close

從AP時的驚喜、不適,一直到腰變成大肚的這些日子,

老實說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個閃神體重已經飛快的成長了不少XD

交代好健康中心的小志工、小幫手,千萬不能欺負我們的新阿姨,

也要定時來幫忙和走動,收拾好混亂的抽屜和桌面,上學期的任務已經完成,

終於可以好好的在家躲避這濕冷的12月了!

小孩看見孕婦的反應都很有趣,先是覺得我胖的嚇人問我想不想減肥XD (我跟他打賭我一定比他快瘦下來)

再來是不斷的問性別和預產期,男同學還會囑咐我快點坐下、不要亂動、快點請假回家休息,

儼然是小大人的口氣!!  不論男女都很好奇這顆渾圓的肚皮,要求一摸究竟! 

 

第一次體驗為人母(還不算是...)的感受,才知道父母親的愛有多深多偉大,

從黑白超音波開始到第一次跳動的肚皮,變成翻滾的肚子山,我們都不斷地形容小蔡陶有多麼"可愛"XD

連個畫面都還沒有的前提下,我們都早已愛上她了: )

 

懷孕以後的咱倆都極忙,辛苦的你出差、換老闆、適應老闆、忙碌工作,還要撥空幫忙寫量性......

只能說有你在真的太好了!!!  絕對撥出一半致謝空間致上最高敬意。

還有像是網友的1+一起分享、訴苦、討論小孩的一切,會參加這些媽媽教室、禮物、待產包、月子包...太多太多,

如果沒有你,我相信它們到現在都不會存在,以後小孩性格上的問題,再好好向你本人和小孩請教請教。

 

暫別工作,小屁孩,閉關即將開始。 

迎接小蔡陶、六周年紀念日  以及永遠在心上的陶爸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