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書也唸了快兩學期了
從一開始的啞巴慢慢開始呀呀學語了
常常在想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又好像學到了很多東西~而有些也是跟書本無關的!
 
唸書之後  我又比以前更急性子了
因為總是要趕著七點回家寫作業
唸書之後  我又比以前更愛哭了
因為絞盡腦汁也有寫不出來的作業和唸不完的paper
唸書之後  我又比以前更厚臉皮了
因為盡力而為之後依然達不到的要求  我們決定順其自然被罵也好
 
因為將來想作質性  有些思考跟邏輯也變得習慣想太多
但我喜歡質性的思考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想太多的人阿><
 
今天下班去圖書館找資料  享受住在學校隔壁的好處
從社會人士走進學生的場域  一下子被悠閒的氛圍圍繞
就連走路的腳步都不由得慢下來了!
 
在圖書館站著查資料查到打瞌睡><
我想就是回家的時候了~
籃球場~ 歡呼聲~  這是熟悉的場景~
時間的流逝帶來許許多多記憶的畫面
在很多時候輕輕的浮現腦海
也許這時候你會會心一笑
因為這是你和過去交會的瞬間
也是你看見稚嫩的自己的瞬間
 
因為這麼多的過去造就了現在和未來
因為這麼多的改變造就了此刻的擁有
 
我還有一個夢想
我還有一點時間
我還有一些微微的力量
 
我想要  讓七老八十歲的自己
也不後悔曾經放下了一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