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你

很想跟你說  如果丟掉一些傲慢  你會活的更快活
很很想跟你說  你孩子般的笑容浮現  讓人好快樂
你不需要那麼快就做一個正確的選擇
也不需要那麼急著想成為一個大人
你不需要那麼執著那些繁瑣的憂傷  OH OH OH OH OH
 
親愛的  OH BABY牽著我的手  跟我一起大聲唱歌
親愛的  OH BABY有我和夏風的陪伴  你不是一個人
 
很想跟你說  如果丟掉一些傲慢  你會活的更快活
OH OH  很想跟你說  你孩子般的笑容浮現  讓人好快樂
OH OH  你不需要那麼快就做一個正確的選擇
也不需要那麼急著想成為一個大人
你不需要那麼執著那些繁瑣的憂傷
OH OH OH OH -OH OH OH
 
親愛的  OH BABY牽著我的手  跟我一起大聲唱歌
親愛的  OH BABY有我和夏風的陪伴  你不是一個人
我是那麼喜歡你  請你不要再哭泣 不要哭泣
我是那麼喜歡你  請你不要再哭泣  不要哭泣
 
------------------------------------------------------------------
今天  第三次上開車的課  記憶力差的我
幾乎快要忘光上次的口訣
教練又同時要交另外一個學生
我轉的八百次都壓到倒車入庫的黑管
一整個很煩很煩
真的很想攔住路邊學生的車子  問他們都對那個柱子轉彎
等了很久很久  教練終於回來了
真的很不開心的我
大叫說   開車不好玩~我不要開了~~~
還不敢告訴他   我剛剛開上安全島了><
 
今天車子不聽話  不開心
回到宿舍 打開電腦
看到某人留話給我的這首歌   忽然覺得很溫暖!
真的很喜歡夏天的尾巴的原聲帶
ENNO的歌聲好乾淨 
阿飛西雅的音樂  聽的讓很舒服
 
還有最近收到TIZZY BAC的新專輯了
謝謝你
最後告解很好聽...
--------------------------------------------
昨天回家一天  親愛的爸爸
還特別請假一天  就為了陪他這個不孝順的女兒
一整個月沒回家的女兒><
真的想到他們的這些行為
就覺得很感動!!
 
回家一趟  挖寶似的帶了很多東西回來
收穫很多^^Y
 
不過  看到爸爸頭上多了幾根白髮
才發現他們好像漸漸老了><
好可怕!
我還很多東西不會ㄚ~
該怎麼長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