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很感謝身邊的大家  對我的好 以及包容
我其實是個很任性的小孩 
看起來很man  不過其實  又很愛撒嬌
總是愛胡思亂想 
但是又只把心事放心裡面
明明心中覺得委屈  但是依舊習慣忍耐
是個很難搞的人^^"
 
從日本回來以後
就一直感受到  當有人發自內心對自己好
就應該好好珍惜
因為  要能夠對一個人付出  不容易  我懂!
沒有辦法回報什麼
只有很多很多數不清的感謝!
 
原以為  傻傻的我  永遠只有傻傻付出的時候
心裡暖暖的
因為多了你們的關心
 
真的真的
謝謝
 
我會一直一直  開開心心的
希望
你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