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品蓉回來吃藥的時候
我就會提著東西 開心的回去92
昨天回去....忙著打招呼
想說低調點   東西只有準備一份
不好給大家都看見....
沒想到一踏進健保房 
大家都認識.......
回到92  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很自在   可以大聲說話(現在心臟科要輕聲細語!)
可以耍白痴   可以跳來跳去  一切都很正常!
 
頭號粉絲跑出來找我  我說你怎麼這麼厲害  知道我來
原來有人偷告密  ㄏㄏ......小朋友  就是這麼可愛!!!!
 
跟品蓉媽聊了好久好久
天馬行空  隨便亂聊   就算安靜沉默  也不奇怪
二十幾歲  跟四十幾歲  心理所擔憂煩惱的事情真的不同
聽聽她的話  跟他說說最近的狀況
也許  真的讓我開心很多
不用管是不是不能說的  不用管他認不認識
就像到垃圾一樣   一個月   倒一次......
 
雖然直接去上大夜真的累到不行
但是我們就坐在中正樓 一進去就可以看見的服務台前面的椅子上
脫掉鞋子  坐在椅子上搖來搖去的聊了很久
路人甲乙丙丁走來走去   但我沒穿護士服  所以沒關係^^
品蓉媽說....思蒨你很耐看...呵呵...嘴很甜的媽媽!
可能是很開心所以微笑沒有停止過吧!
品蓉媽也說...你是不是有戀父情結!
ㄏㄏ....我想我八成是有吧!但是想被照顧 應該是很多女生都想要的啊!
 
明天終於要把這個連六的course上完了
六天遙遙無期....我過程都不敢計算
真的很累  也小loney
可能是因為夜晚讓人胡思亂想吧!
 
不知道
不確定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
我想要的是什麼
那你知道了嗎?
 
如果你知道了
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