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前的今天,你我都還是未成年的小鬼頭
我還記得,你以前就是這副中輟生的模樣!
讓我覺得你怎麼年紀輕輕就輟學上班了!
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很好笑^+++^
 
時間不停的流逝
我們已經不是當初17.19歲的小孩了!
我們互相陪伴了2555個日子
從你五專 二技 研究所 到當兵
到現在你工作了
雖然中間有些時候  陪伴你的人並不是我
但我們始終沒有真正消失在彼此生活中
 
也許是月下老人知道
這輩子唯一求過一條紅線
 
我不知道 還會有誰願意  像你一樣
把我當作你自己一般的對待
雖然 中間也談了其他的感情
但最後總是沒有結果 最後也是傷痕累累
 
而每次看到你
都給了我很大的勇氣
你總是笑著  就像天塌下來  也沒關係一樣
 
感情我總是掌握不住
我不敢 也不想去強求什麼
 
只是想跟你說聲  謝謝!
讓我在台北有另一個溫暖的家
 
不管過去發生過的一切
你就像是我的家人
那樣的重要
 
我希望你快樂! 而我知道
你一直都是很快樂的!
因為你的個性很特別!
 
雖然現在我的難過  沒有辦法對你說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但我一定會勇敢的撐下去!!
 
謝謝你
有你在真好!
 
----------------------------------------------------
 
給從前的羊
    你最近好嗎?
自從你消失以後, 我還是很想念你的!
但我怎麼樣就是找不到這樣的你!
於是我決定放棄!
現在的羊 我不認識了
所以我不知道該跟他說些什麼
只希望他過的好! 過的快樂!
謝謝你曾經帶我去玩過台灣的很多地方
我感受到你非常想要我消失在你生命中的推力
而我
當然會讓你實現願望摟^^
 
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