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三點整...
距離要上班的時間  剩下三十分鍾了
余先生還很好心的提醒我  快要上班了....^^"
 
上班不是件苦差事
只是... 前幾天放假放的太舒服了
呵呵... 變懶惰了!
 
工作至今... 讓我想想...
快要四個月了呢!
昨天手很笨  真都打不上  學姊很好心讓我練習
呵呵.. 對不起摟~昨天被我練習的叔叔跟婆婆
有昭一日  我也會很厲害的唷 ^^
 
最近感冒了  聲音都很鼻音
害我也不敢去找小朋友玩
怕傳染給他們
講話也輕聲細語  好像非常有氣質一樣
其實.................................
是偶喉嚨痛拉 ^+++++++++++++++++^
 
感冒快快好
我是活跳跳的小護士耶!
 
你今天
活跳跳了嗎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