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是大夜的日子
雖然以前上過大夜班  不過畢竟是工讀
而且也已經三四年前了
在腦海中的記憶  已經模糊
只記得  MC大亂啊.....
 
大夜班最讓我害怕的地方
就是早上交接班要大交班
很多雙眼睛盯著我   看的我好緊張...
雙手都冰冷了
不過   我記得以前白班時
坐著廳交班  其實並沒有什麼好緊張的
但  好像沒有人說我交的不好...
希望   是真的沒有 ><"
 
上班的時候  打個無數個哈欠跟噴嚏
不知道怎麼稿的
有誰這麼想我嗎 ^+++++++++^
是你嗎?
哈哈
 
下班之後  買了一堆吃的  就快快補眠去了
已經頭昏腦脹了  不過看卡通的力氣是有的
上網的利器也有
所以還是難免小摸魚一下
 
睡一睡  水庫滿了  達到警戒線
有人說  因為我是小水庫..
呵呵...是啊!
我是愛跑廁所一族的
小水庫聽起來真可愛 ^+++^
嘿嘿
 
小水庫又要去睡覺了
希望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每一天
都上班順利!
大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