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已經習慣了快七點醒來的上班時間
連放個假也會自動醒來
明明昨天很晚睡...
爸爸說  這是老化的徵兆
很早就醒來  然後睡不著  但是平常又很累  卻怎麼也睡不飽
我的天阿...
 
昨天  聽你說了很多  也潑了你很多冷水
我不知道為什麼   說話總是帶刺  
對你的所作所為   也許我有太高的標準
也許連我自己也做不到吧!
認識那麼久了  我第一次覺得你讓我覺得陌生
 
相處之後 跟相處之前  的確是不太一樣
原本不會在意  也不會管  的事情
會漸漸的耿耿於懷   然後一點一點的累積著
會越來越貪心  想得到的越來越多  期待也越來越多
要求也越來越多  當然 看到的缺點也是
我知道這樣是不好的
不能總是拿著放大鏡去檢視別人的缺點
要求別人達到自己的要求  稿的兩個人都漸漸無奈
 
愛情   為什麼要這樣互相折磨對方?
 
我也不喜歡總是要求別人的自己
我記得以前寫過 知足就是幸福這句話
現在才發現   不是不懂得知足
而是貪心的慾望  總是出現的連自己都不知覺
所以   每個人心中才會有一把尺
覺得自己偏了方向的時候
會有自己的信念與堅持
 
那你的尺呢?
怎麼會容許自己變成現在這樣子?
 
我不怕失去別人了
我怕失去自己
秋萍說   愛一個人  也不能因此而失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