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時興起  
看了以前曾經為你而做的東西
一個投影片...  叫作...紀念
94年給你到現在... 你上禮拜跟我說...你看了 ^^"
也隔了太久了吧老兄!
你說... 我做的很棒! 很感動!
今天看了一次   自己也被感動了!!
我想  難過的時候  會增加一個人的潛力!
現在要我再做一個   我一定做不出來
 
另一個  叫作   倒帶...
以前自以為人生可以 倒帶... 重來
你上禮拜說你看了...  也因此認識了我二技的生活
但現在的我知道
人生是不能倒帶的!
很多時候   過去就是過去了
對的人   在錯的時間出現   就不再是對的人了!
 
四年七個月的時間看起來不短   
一轉眼我們認識就要滿六年了!
謝謝你這些年來的照顧
謝謝你這些年來為我製造的驚喜與感動
屬於你的過渡期會過去...  我不忍心看到你的眼淚
但   將來的你   一定可以開心的再面對我!
等到那一天   我們就可以成為 
永遠的好朋友了 ^^
 
不想總是帶著過去的記憶向前走...
不想再犯和過去相同的錯誤...
經歷了這一切... 更讓我學會珍惜
學會成長   總是需要付出一些代價
謝謝你們的祝福...
不哭...好嗎 ^___^
 
聽著以前為你彈的長假... 許多的畫面浮上腦海
曾經付出過  努力過  也快樂過   就別難過了  好嗎 ^^
屬於我的長假就要結束了
但是   我不怕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嘿  
你的存在   是我23歲生日   最大的禮物...
後の日,も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