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  開始下雨了!
 
這次的過年  心情大好  狂吃...
心寬體胖原來就是降來的!
連自己都嚇到了! 臉真的有夠給他圓...
 
這次的過年  跟久違的堂哥們表哥們聊天
才發現   大家對彼此的記憶   都停在很久以前!
像我哥  每次看到我   都會說   現在在長庚?
長庚... 已經三年前了耶!
其實不是太少碰面   只是碰了面卻很少聊
每次我都心想著  下次見面要好好關心一下
不知不覺 一年就過了
全靠每年過年的這次見面 把過去一年的空白補回來
 
以前
我爸跟你爸都覺得  我們的個性很像!
我也一直記得小時候 你對我的好! 讓我覺得 我好像有哥哥了!
被照顧的感覺很棒 ^^ 
一直到我交了男朋友 也讓你看過
你以前的女朋友 我也看過
還記得  有一次  你失戀了  我陪你在半夜喝酒
喝酒對你來說  可能很平常 (以前常聞到^^)
但對我來說   就很不平常了
很高興   看到你跟這個女朋友這麼多年
希望你們一直幸福下去 ^^
 
以前我爸跟你爸開玩笑
說我跟你 誰會先結婚
我爸也很可愛  說
"我們陶思蒨  其他的不敢講  就結婚這點   可能會贏"
哈哈哈...
現在  我敢拍胸脯保證 
你贏定了!!!!!!   我輸的心甘情願 ^___^
期待你們的婚禮了 ^^
 
好久沒有   過年這麼開心了!
謝謝你
 
----------------------------------------------------------------
明白
你說你感覺不對 心情很壞
我無法控制 淚水留下來

莫名的難過 是情緒作祟
沒有誰錯誰對
需要安慰 不能離開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因為你 我的愛 永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