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不知不覺ㄉ快到ㄌ

快要二年級ㄌ  離畢業好像也不遠ㄌ

可是想到畢業後自己該何去何從?

就業?升學?

回想來北護的這一年來

日子過ㄉ很快 

先是難過  再來很悠閒

悠哉的像是長了翅膀

課本?!下課回來把書疊在桌子上堆的很高

等到下個禮拜課又到了 再把書從書堆裡找出來

睡覺前會開始懺悔  下定決心明天一定要開始認真ㄌ...

這樣ㄉ懺悔  一直持續到現在  考試   就快到了^^"

今天  很認真ㄉ把報告做完  再來很悠閒的又看了一次百年樹人

又讓我很認真ㄉ懺悔了一次 ......

到底我要的是什ㄇ? 其實我並不知道

很少去思考 只知道順著這條路走下去

反正走著走著  就會有人有意見

就會必須參考別人的意見

其實也不用思考太多

明天...真ㄉ要好好努力了...

~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

時間到最後並不是最重要的因素

我想我應該要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那你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