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會掉眼淚的歌... 大家聽聽

 

無眠 歌詞

詞/青峰&暐哲
曲/小威

今阿日月娘那這呢光
照著阮歸暝攏未凍睏
連頭毛都沒休睏
(親像魚死底花園)

你甘知阮對你的思念
希望你有同款的夢
咱兩人做陣返來那一天
互相依偎的情愛

底你的心肝內
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
永遠攏底等
有時陣嘛會不甘願

想講要作伙飛
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
所有的一切
攏總尬你放作夥
希望你 會當了解
(為著你 我一定等)

我不管多少時間多少目屎多少失望來忍耐
我不管你當時會返來
其實我嘛不知影為怎樣為怎樣憨憨等待

你 是我唯一的愛

 

---------------------------------------------------------------------

今天 去聽了久違的tizzy bac   聽樂團的總是我們這幾個~ 只有在這時候才會齊聚ㄧ堂!

我想我真的是個念舊的人~  我喜歡大家在一起   開心的瘋狂的唱著他們的歌!

好久不見~ 大家!

 

雖然第五首歌開始   就開始進入等待音響修復的發呆時間

被鞋貓夫人帶嗨以後忽然要我冷靜下來  

就像在我考了一百分之後告訴我  成績打錯了.....

歌停在這首sideshow Bob

我想... 到了一個人

 

今天李正妹說了一句難得有道理的話--

幸福是不能遲疑的 會遲疑的 以後也會遲疑

要就要一百分 不要八九十

 居然說出這麼有道理的話...所以寫下來!  慢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