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自從開學之後 根本是用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消失了!!
感覺自己的十月跟十一月都像是被吃掉了一樣!
每天被報告追著    被恐怖的星期一星期二追著跑~
 
追著在我們前方的那個遙不可及夢想...
 
趕報告的無數個夜晚  熬夜隔天依然要上班的早晨
下了班趕緊回家打報告  中午休息邊吃飯邊找資料
有時候真的無力也無奈到一個極至
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孤單到要吐血的小孩
想要把自己丟到一個沒有報告  沒有paper的夢境裡
 
隨著學期末即將到來   報告有如火山爆發一般
書桌前僅存的一點能容納我的空間
連開口抱怨的力氣都快要失去
 
響起去年此時 我們正在開心的聽著Tizzy bac 
絕對要再去一次的簡單生活節
以及從來沒去過的春天吶喊
 
歌詞裡裝滿了滿滿的力量跟勇氣!
已經不在乎能否畢業  已經不在乎會不會被當掉
眼前只有當下應該完成的報告
盡力做好當下最重要的事情
老師說" 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就好" 這句話深深的安撫了我的心靈
忽然有被了解的感覺
-------------------------------------------------------------------------------------------
第一次接觸的樂團  第一次去過河岸留言   開啟了我對樂團的喜愛
聽一首熊寶貝的環島旅行....
讓我這個只能跟電腦當好朋友的人  過過癮也好..
 
 
 
還記得 the wall  的鞋貓夫人嗎?
還記得那時大家一起唱的好High~~~~~~
擦乾眼淚  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這樣才對  醬才對~~
聽完一整個充滿活力了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