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打報告都打很晚  打到頭昏腦脹之餘
居然打開電視轉到電影頻道><
我想....看電影真的變成了我唯一的紓解壓力的方法了!!
 
昨晚12點  不小心看到了一部電影"亡命感應"
我真的是個非常膽小的人
連看柯南都會怕的人(但我愛看卡通所以不算)
看到電視旁邊出現了這樣的電影名稱
不襟讓我的腎上腺素都跑出來了
明明很累  卻瞬間醒了!!!
 
女主角是珊卓布拉克~所以我決定看下去
一開始從星期四,女主角得知老公車禍死亡消息,
並有電話答錄機老公的留言。最後難過的在沙發上睡著了。

再來是星期一,醒來發現老公活著。覺得自已做了個夢,
收衣服時發現地上死亡的烏鴨。

再來是星期六,再醒來時發現全部的人都穿著黑衣服準備喪事,
且大女兒的臉上莫明出現傷疤。一度不相信老公已死,堅持
開棺檢查並發現神秘女子來到墓園。且發現有自已有服藥,
且電話薄被撕掉一頁,在垃圾筒中找到被撕掉的那一頁那是
某醫生的電話,最後晚上母親受不了女主角的瘋狂行徑為了保
護大孫女而讓那某醫生抓去精神病醫院注射針,且聽見醫生說
女主角星期二有來找他說他曾和他說他知道他老公會死亡,女主角即睡去。

然後是星期二醒來又發現老公活著,為了調查真相跑去翻電話薄
找到了那某醫生和他說明他知道他老公會死亡,結果那醫生開藥
給他服用。且在當天去老公的公司和他訴說心中的不解,並發現了
那天女主角在墓園裡看見的陌生女子,且當天大女兒為了收衣服
撞破了落地窗破璃,自已的臉上產生傷疤。晚上女主角算出自已
的老公死於星期三
 
接著是星期五,一醒來已經明白一切,去找那墓地的陌生女子得
知老公有外遇,並發現自已是保險的受益人,且冷靜的安排完所
有喪事的事宜,時間就定在星期六,她母親還很驚訝的覺得女主
角很冷靜,且認為這麼快就辮喪禮了。

然後是星期日,當天晚上女主角要女兒們和父親說有多愛他,也
要父親說有多愛女兒,因為她已經算出那天是相處的最後一天,
所以特別珍惜所有相處的一切,蠻感動的。

最後回到了星期三,也就是死亡當日,一醒來馬上問好友今天星
期幾。得知是星期三之後馬上趕去阻止意外的發生,老公與外遇
女友有約,但是覺得不行這麼做,並打電話回家留下了答錄留言
,女主角的插撥也錄進去了,女主角化解與老公的間隙,但是車
子停在220KM處女主角發現是意外之處,便叫老公迴轉,轉的當
下也差點出車禍,但最後車子壞在路中間被對象的油罐車撞上,
女主角目睹老公當場死亡。
 
看完之後有莫名的失落感,但也許故事是要我們面對生命,珍惜
過程,因為女主角的時空跳躍,讓她重新認定了和老公之間的關
,也化解了他們心中的疑惑,他們最後一次親密接觸也留下了一
個孩子,但她也因此而走出了喪夫之痛,因為一切都已經盡力了!
 
這部電影演到了清晨依點半,看完後我害怕的睡不著,於是今天
上班又狂打哈欠! 現在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報告打完!睡到自然醒!
^_________^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