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意外的在7-11看到藤井樹出新書啦!
書名叫做"流浪的終點"
 
剛好昨晚才想到一些當初想出國的夢想
今天又看到這本書  主角獨自一人去加拿大工作了六年
也許我一直都少了這份勇氣~ 然後還把念舊當作是理所當然的藉口!
不過現在也走到了這一步   沿途經過的岔路  
也已經匯集成眼前這條大馬路....  順順的走~~ 應該就對了吧?!
 
最近沒發生什麼大事   除了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
六月的珍重再見   好像離我真的很遠很遠了!
有人七年醫學院畢了   也有人即將從研究所畢業
原來三年是這樣子過去的!  那我的三年呢?
會不會滿到人間蒸發? 會不會煩燥的跳腳? 
會不會在別人眼裡也是一眨眼就過去了呢?
 
人有奇怪的眼睛   看別人放假   總覺得放的特別久
看別人唸書  又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 
也或許是我們總是不經意的抬頭一看  
在別人有空的時候   我們才看得見
 
有人說我總是"吃碗裡  看碗外(台語)"  ^^"
或許我真的該認真的數一數我手上這碗的米粒
認真的品嘗一下它的酸甜苦辣 
也許裡面的菜色   還不賴~
 
如果知道流浪會有終點
是不是就不會再怕流浪?!
 
-------------------------------------------------
恭喜丁小姐今年要畢業了!!!!
真是可喜可賀的人生大事!!
恭喜你找到屬於你的黑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陶小呆 的頭像
    陶小呆

    Life finds the way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