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兩天一夜的阿里山之旅
1.兩個小時到南投的某個(因為忘了?!)交流道  好快!!
2.下雨下到第二天出了個大太陽!
3.奮起湖吃飯時同桌的隔壁路人居然是二技聯誼認識的雲林嘉義先生!!!(世界太小  請勿結仇! 小心現世報!)
4.山上跟平地溫度差太多! 冷到跳腳!
5.幸運的看到日出!太陽 還加送了一道彩虹!!!彩虹
6.道路駕駛真可怕!  其實心臟砰砰跳! 
 
以上是兩天的心得!
原來我也是可以很有重點滴^^"
------------------------------------------------------------
5/30  國家戲劇院  人間劇場四---一樣的月光
1.第一次踏進這麼厲害的地方!  興奮不已!
2.其實買三樓的票就夠了! 坐在中間排高度 位置都剛剛好! 也很便宜
3.舞台劇結束看到單無雙....電視裡比較亮眼!
4.劇情---  引用愛樂電台台呼.....沒有人完美....我們只有99.7....來當作頭尾的呼應
劇情描述.............
 
兩個姐妹  從小妹妹就很聰明   姐姐胖胖笨笨又善良
姐姐從小幫忙揹黑鍋長大
姐姐是林美秀演的  妹妹是黃韻玲
林美秀真的很搞笑!  從敗犬女王 跟那個薑王爺那部偶像劇裡面就知道
 
從小父母過世   姐姐很辛苦的應徵上清潔工貸款買了房子
妹妹在外國公司上班  跟老外交往  卻沒給過姐姐房租
也為了愛情   當作乾爸爸過世時不能出席的藉口
姐姐默默的幫他做了很多人情  擦了很多屁股
 
中間略
 
姐姐跟樓下保全交往  也發生關係
妹妹跟外國男友分手  因為男友劈腿而離職
於是妹妹勾引姐姐的男友  也發生了關係  然後把他鎖在姐姐房間
等姐姐回來  才放他出來!
姐姐跟妹妹說.... 贏我們這種人   很快樂嗎?
 
然後  姐姐就上吊了........
好險.....這只是妹妹做的惡夢!
 
她說:  我寧可你不要叫我姐姐~這樣我就沒有抱怨你的理由!
從小父母不在,爸爸說你很會念書,但不會做人!責任是放在心裡面的!
 
我依然相信愛情   因為愛情像月亮
在晚上最黑的時候   它最亮!
 
以上
憑印象快點打下來   以免我忘記了!
很多是台語發音....所以更有感覺!
 
有偷偷留下了幾行眼淚跟鼻涕^^"
好看~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陶小呆 的頭像
    陶小呆

    Life finds the way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