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照顧onco air 段  總是水深火熱 
還有講不聽  不講理  又超級重聽的阿婆!!
讓我每天早上都被護理長說  思蒨! 你又再燥了!
好脾氣... 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
 
這個月 就要考駕照了! 沒有時間觀念的我
之前練車  是很勤奮去開沒錯  但是都偷偷躲在車子裡睡覺^^"
或是隨便開  亂採油門  因為心理想著  反正還早~~~
等我ㄧ驚覺時發現   時間已經不多了><
 
前天到路駕駛  鬧了很多笑話
開車好可怕^^"  車子開好快好快! 不知道什麼時候該開出去!
緊張到手都冰了  開沒五分鐘  經過加油站!
我告訴教練....  我真的好緊張! 所以好想尿尿^^"
 
開始要習慣繫安全帶不能總是拉右邊的(第一次練車一上車我就拉右邊拉半天><)
要開始習慣尿尿完之後不是走去右邊開門 ^^"
 
開著開著  開到天母的某個山上  路也越來越小條
從頭到尾都是彎來彎去的路 
當我猛然轉頭看一下照後鏡時  赫然發現!!
八百台車子在我的鏡子理面  很努力的想要超越我
我....我我..我居然是路隊長~~><~~~~
 
連續的大彎路開的我手好酸  因為轉彎手要伸很長
我問教練是不是很害怕坐在車上
他說不會不會!! 就是對我有信心才讓我開出來!
不過....我知道他一直在偷踩我的煞車!! 還一直跟我說沒有!!
 
學開車的感覺  有點像是以前在實習的樣子
反正我車子上寫著教練車三個字  所以我可以開的很慢很笨拙
還從頭到尾開著車窗呢!! 下班時間車子真的很多!! 看我在大馬路上搞笑演出啦~~~
 
隨著考試時間接近   今天的教練場居然"塞車"了
急性子的我    看到前面怎麼樣都不前進的車子  不小心手賤  不自主的拍了一下喇叭><
等我張開眼睛一看  好死不死  前面那台是我同事   哈哈哈~  拍謝啦!
 
還有還有
3/19  就是我工作滿兩年的日子了!
依然只能說  時光飛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