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學開車了   才發現   上路原來比我想像中的更危險
以前看別人倒車  覺得很簡單  因為我人在外面
現在學著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因為有樹木可以對  有螺絲釘可以瞄準
一切都變的很簡單
但是   路上  沒有樹木  更沒有螺絲釘 
更不會有車身的電話號碼了........
 
當教練被著口訣   心理一直想笑
樹木對到把手  轉方向盤一圈半
左邊照後鏡看到角角回正   倒車入庫完成
 
樹木對到把手前面三公分處  打方向盤一圈半
左邊看到三角形後回正   電話號碼2過白線後往左打到底
路邊停車完成
 
開車就像被公式一樣   是很有趣的感覺!
不過真的要上路   我想.....我可能還沒這個膽吧!
 
回家之後  右手肌肉酸到爆炸!
一整個很誇張.... 
 
等下又要去開車了 
明明不是早起剛剛去上班嗎?
時間過的太快
就連開心的日子  也總是一下子不見了
腦袋瓜記不住太多東西
但是好險
我有相機......
還有
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