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來到了誠品
意外的發現  藤井樹和痞子菜先生 都出新書了!!!
一整個心花怒放!
 
痞子蔡新書書名為"回眸"
 
正面書皮寫著....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我相信,我們前世一定回眸超過五百次。
所以我不要跟你到別、也不要跟你約定。
將來某天,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背面書皮寫的字   讓我定格了幾秒鐘....
我們都知道回憶的力量,有時如鑽石閃亮,有時如鐵銹斑斑,
但你在婐心中,永遠散發溫柔的光芒。
 
"你要早點回來。好嗎?" 我的聲音突然有些哽咽,"因為我覺得,我快要忘記你了。"
'在你忘記我之前,我會回來的。'
你忘記的事,我會記得............
 
-------------------------------------------------------------------------------------------
藤井樹的新書書名為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這次的書裡面  有十二張藤井樹自己拍攝的照片製作的明信片
每一張明信片下面  都寫下了一段話....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我不敢說我能記得跟你相處的每一天,
但是我敢說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妳。
 
我一直認為,在愛情裡,試圖改變對方,你就會失去自己。
但,當她要我少抽一點菸,我立刻改變了我抽菸的習慣。
 
回憶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就算刻意再去重建,也沒辦法跟原來的一樣。
要幸福,要好好的,才對得起我們愛過的對方。
 
--------------------------------------------------------------------------
很開心的抱著兩本書跳著回宿舍
迫不及待的邊走邊看  還差點撞到很多擦身而過的人
不過老實說  下了大夜  我好想睡覺^^"
最近總是悶悶的  除了心理悶悶的
肚子也悶悶的!
我猜是因為個性太急  一肚子餓就開始胃痛
但是吃飽  就又活蹦亂跳了!
還學不會放慢腳步慢慢來
 
今天  就是平安夜了!
今天不知道上到七分之幾了...不敢想  不敢算
反正  日子總是會過的對吧....
加油加油
我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