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別人的眼淚 
總是會讓我也跟著心疼了起來
但我
卻只能看著你們的眼淚  掉下來
不哭了
好嗎?
 
這痛我懂!
都會過去的!真的!
時間會帶走傷心的回憶!
然後把快樂環給你
我們都要勇敢的生活著!
 
今天  接到海綿寶寶(之前我說病房小朋友有隻海綿寶寶那個)的簡訊
說他現在不好
我馬上打電話給她!
她卻無法開口說話?!
恩恩阿阿的~ 又讓我心疼了!
只能在電話裡,告訴她!你要加油!你很勇敢!不怕!
看著我身上的奶油獅~總是想到你!
因為有你們這些可愛的小孩
讓我有更多的勇氣  更多的力量
去付出.....
 
付出真的很快樂!
就算~
總是讓人心痛!
 
不哭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