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月底了  很開心!
代表著連六要結束了^^Y
每次到了下午  都忙的天翻地覆
今天上班時  發現外面出了好大好大的太陽^+++^
真是好久不見了呢!
 
今天中午吃飯   跟一個很資深即將退休的學姊聊天
我發現年紀大的人  都有一個通病
就是很愛重複一句話!!! 從這位學姊身上可以明顯看出
所以為了讓對話繼續進行下去
我必須適時的block掉她的話  然後把問題拉回來
不然可能聊了十分鐘   都只有一句話.......
而我卻覺得這是件很好笑的事情^^"
所以當她不停的重複話題時   我都笑到一個不行(可能笑點太低了^^")
 
剛來68一開始都是跟她交班(她大夜我白斑) 印象沒有很好
因為交班沒有重點  卻總是最後一個交完(因為不停的重複同樣的事情)
工作久了才發現   其實她心地很善良!
不論她再忙   請她ㄤ忙on iv  絕對不推辭!(當然要記得誇獎她兩句  她會非常的開心^^)
今天我問學姊  她年輕時候  都做些什麼  退休之後  想要如何規劃
她說  她畢業沒多久  就到沙烏地阿拉伯工作  當時一句阿拉伯文都不會就去了  我佩服她的灑脫跟勇氣
之後又到美國賣畫(國畫之類的)  然後去美國當導遊 
 結婚的話題我故意不提   因為我不知道她現在是.....?! 很怕說錯話!  也不想討論到感情這個話題
學姊說  退休以後  她要去歐洲.....( 好羨慕)
 
我一直都很好奇  當長輩回頭看看自己的過去時   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學姊的人生好豐富喔!!!
我跟她說....那從今天開始   我要每天跟她說兩句話   讓我也可以更積極生活一點^^"
每次都有好多事情想做   但是我又.........太懶^^"
這樣真的很浪費生命說!
 
趁明年開學之前   做些想做的事情吧!!!!
加油加油!
迎接下個月大夜!  也要加油!
不希望老了之後後悔   年輕時什麼都沒做過
 
p.s.基哥  敬澐加油內!
     從今天開始   你們的人生  只有上坡^^Y
     眼淚的存在  是在提醒自己  我們的心還有溫度
     只要還有努力的機會   我就什麼都不怕了!
     勇氣  是自己給自己的!
     當然   還有你們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