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悶到....
第一天上大夜  趁著陪弟弟去買鏡頭的時候
順便看我的pivi就竟是怎麼了?!
一看之下才知道  原來  是照片檔案太大了  pivi沒有支援到這麼大
我的mp-70 又只能支援紅外線  不巧單眼都沒有紅外線功能
現在連檔案都要調整  怕麻煩的我
瞬間整個心寒..........
 
猶豫了很久  狠下心  說換成mini  7s
1.我其實更想要mini 50 或55  (但是他們店沒賣)
2.老闆說我的這台跟mini 7s價錢相同都是兩千五(我網路查 只要1550 但我錢給了  也不能退)
3.可以換成mp-300支援USB功能的  更符合需求  但是只有水貨 又要加錢
結論...
資訊展  的相機  真的不能買阿!!!!!!!!  絕對絕對不會再資訊展買了 資訊展的價錢很硬!
那天也問了canon 10-22 資訊展要價24500  博愛路只要22500 一樣公司貨
所以  由此可見  資訊展  只能買比電了
還有  要買東西之前  一定要貨比三家  更要做功課....
衝動只會壞了大事而已
 
唉.... 又是一次的花錢買教訓!
正妹  我真的該罵!!!!!!
一個人坐著捷運回來
卻有股胸悶的感覺!
 
明天  還要再跑一趟
比別人足足貴了一千塊錢的mini 7s
還好我多凹了一盒底片  彌補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不過  還是悶
 
衝動的傻瓜...
 
p.s.正妹  如果妳決定要走  也要記得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