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一直到出發前的那一刻
就在我們在高速公路上的時候
雨像是用到的一般下下來........
心想  完了.....
更慘的是
因為雨實在太大!視線不良!
後方來車的追撞讓我們整車的人嚇到!
下車沒十秒   我和笨狗已經溼透到滴水了......
對方很機車   說視線不良所以才撞到  一整個沒有誠意!!
讓我ㄧ整個不爽....手機按下110準備報警  卻不知道該怎麼跟警察說
我到底在哪裡??????????
笨狗不讓我報警   我知道他心裡擔心的是
跟大夥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做筆錄做下去  就會遲到更久....
所以   拿相機拍了自己的車 和對方的車和人 留下電話  就走了.....
只能說   小朋友真的不懂! 歷練太少! 這完完全全是個錯誤的示範....
1.沒做筆錄  沒有證據
2.沒做筆錄  雙方保險公司都不會理賠
3.鬼知道電話他會不會接  會不會根本一毛錢都要不到!
打了電話給當初買車的先生  他也說  年輕人都這樣  不願意等待做筆錄造成事後更多的麻煩
 
想唸笨狗  又覺得沒有唸的必要  我想  你應該也很懊惱吧.....
只能說  我們都學到了一次經驗  下次不能再這麼笨了!
一定要先打電話給第三個人  聽聽別人的意見  才不會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因為當時雨真的下的太大太大太大了.......傘有撐跟沒撐一樣!整個人溼透到發冷!
也許是因為經驗不夠  趕時間  個性又太毛燥了.....
 
這個晚上睡在通舖小木屋地板上 
我完全感受到年紀大了的症狀...
腰酸到痛醒! 加上屁股又有傷口  真的真的很難睡.....
雨下了兩天  在我們回到台北時  雨也差不多停了><
 
生日禮物  就是讓我們學到了一個教訓!
錢再賺就有了!  所以我們大家都還平安  已經很幸運!
雖然你賺的不多  我也沒多多少....
但  平安就好! 其他的     也不必再多想來折磨自己了!
 
沒睡飽  讓我小孩子個性漸漸顯露.....
皺眉  跳腳  心煩氣躁
好像又沒什麼長進了^^"
 
這麼多人陪你過生日
你很幸福!
加油吧我們! 努力成為別人的翅膀......
 
27  HapP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