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忙....
接近十一點快下班時  學姊那邊的病人意識改變
大家手忙腳亂急救  半小時候  就走了.... 好快!
下班真好   今天真累....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除了這位病人走了
除了總是電我的學姊  也是今天生日以外...
也是你的生日!  永遠的生日快樂! 
 
今天   吃完晚餐回到病房  就來了一個很難搞的單榮
全部通通自己來  躺在床上不會動  再來個正壓呼吸器
我想著我還沒做的事情  忽然覺得頭很痛.....
皺著眉  一件一件的把事情做完
每次當事情接踵而至 來的突然的時候
我都在心中告訴自己   慢慢做  事情一定會作完的! 不要急....
 
今天心情悶悶的  我知道為什麼
只是想沉澱一下 
 
下個月因為單位缺人力  所以只放七天  要加油了...
我學著不去抱怨  因為  要樂觀點  不是嗎?
 
謝謝對我好的你們  當我想到這些 
我就不會覺得自己的坦白很白痴
我就不會覺得自己的真實很傻氣
 
有一點點的難過  有一點點的無力
有一點點要下雨的衝動
因為你  我開始很珍惜 我週遭 真心相對的朋友!
謝謝你
 
p.s.明達生日快樂! 希望你會記得  也喜歡 今天發生的一切!
p.s. 學姊  雖然你總是電我  但還是祝妳生日快樂!
p.s. 阿姨~ 你走的很突然! 希望妳是沒有痛苦的離開了!
p.s.正妹  抱歉  我好人只能當一半! 當好人 真的不容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