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卻很難睡....
也許是因為外面大雨太吵
也許是因為棉被不夠厚
也許是因為有人的生日快到了  讓我不停的想到  ... 在我生日時發生的事情
 
在  而不痛  不容易
 
噩夢  讓我驚醒   而我想忘記
為什麼  要在生日的這天呢? 
 
生命  沒有誰該為誰負責任  我懂
但  為什麼要再生日的這天呢?
 
找不到可以釋懷的理由
當作是自己錯誤選擇的後果
 
了解每個人的論調  接受每個人的不坦白
沒有對錯   我消極的樂觀著
 
等著時間還給我天晴
當我抬頭時發現是一片陽光普照
我相信
一定能夠繼續面對更多的不坦白  而微笑
 
就像笨狗 看著我時 給我的燦爛微笑
當我想起這一切 
讓我能夠平復  讓我聽見自己
謝謝你的坦白
謝謝你不再傷害著  我的坦白
也許這一切  將來沒有結果  也無仿
只有真心相對   才能讓信任存在   讓自由無限大
就算  找不回當初你給我的  或是我給你的愛
 
下雨了
天會更加晴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陶小呆 的頭像
    陶小呆

    Life finds the way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