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睡 輕輕閉上雙眼
外面的世界 有一點黑
寶寶睡 看你笑得多甜
在你的夢裡 天空一定很美

寶寶睡 慢慢閉上雙眼
就在我身邊 別離的太遠
寶寶睡 許下你的心願
放在枕頭下面 和它一起入眠

*請不要想的太多 聽我唱 這一首歌

妳就是我的天使 沉睡著還沒醒過來
親愛的孩子 你是多麼的可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妳心中想著什麼 可能我永遠不明白
用一生等待 哄我的小孩

妳就是我的天使 沉睡著還沒醒過來
親愛的孩子 你是多麼的可愛
妳心中想著什麼 可能我永遠不明白
用一生去愛 哄我的小孩

寶寶睡 輕輕閉上雙眼
外面的世界 有一點黑
寶寶睡 看你笑得多甜
在你的夢裡 天空一定很美
------------------------------------------------------------
愛小鬼.... 看到小孩  就覺得很開心~
覺得他們怎麼可以這麼簡單  就很快樂
笨狗陪芊樺跳舞  芊嬅就很開心
跳跳跳的~~~
笨狗你真厲害   看著你陪芊樺玩
我想.... 你以後的家庭   應該會很幸福快樂吧!
至少  我相信  你會是個好爸爸 ^^
 
長大了  因為貪心  而不快樂  而不滿足
感情也是  要求越來越多  就會吵架
所以 我拼命的告訴自己  什麼都不要
單單純純的  跟喜歡的人當朋友  也許  會比較快樂喔!
 
開心的時候可以大笑   難過的時候可以大哭
什麼都    不要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