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3
 
這是我第一次去聽live的地下樂團
說實話  以前我還真的不知道熊寶貝是誰
一直到認識了羊先生 
認識了好多地下樂團
才發現  熊寶貝的歌  好棒!
歌詞  也很有感覺
 
9/20  拖著有一點點累跟期待的心情
到了公館的河岸留言
這個地方  還真是很熟希的地方.....
居然經過了之前某人曾經帶我去的賣巧克力的店
老實說 我這個路吃  如果不是不小心經過
要我認真的找這間店   大概要找一輩子
喝喝   不過 很多東西   都是這樣
不刻意去找   卻總是會不停的看見   遇見   過去....
 
河岸留言   就小小一間   不過菸霧瀰漫倒是真的
回家後我洗澡也無法洗掉這身煙味
九點多唱到十二點   真的很嗨
還有   我慢慢的喝ice  沒有醉(酒量也太差了我)
所以   去日本應該還可以喝一下 ^^
 IMG_2808小貴的門票400(含ICE一瓶)
IMG_2828入場後的証明
IMG_2829ICE  不會醉  可以喝
IMG_2839第一次聽的UTA
IMG_2867熊寶貝樂團
IMG_2877主唱  餅乾
回到宿舍  已經一點了   隔天早上八點的斑
稿的我快累死 ...
 
不過  隔天上班 嘴裡不時的哼著的....
都是那天夜裡   的  熊寶貝.....
 
環島旅行   簡單   修補月亮的男人
都是我超愛的歌
歌詞很有味道!  真的.......
 
修補月亮的男人
作詞:Cookie 作曲:Cookie

下雨天的晚上 沒有月亮的天空
直條條的馬路上 我們都沒有方向

開著車子穿著黑西裝 修補月亮的男人
把梯子架上天堂 口袋裡那顆燈泡亮呀亮
手腳俐落地換上新的月亮 給每個仰望的人新的夢想

開著車子穿著黑西裝 修補月亮的男人
把梯子架上天堂 口袋裡裝著不亮的想望
開著車子哼小調回到了家 倉庫滿滿承載這城市的悲傷
 
環島旅行
作詞:Cookie 作曲:Hide

星期天的下午 陽光變得太有溫度
我們賴在家裡找不到去處
於是我們決定環島旅行去吧 結果卻找不到地圖

星期天的下午 找不到地圖的下午
最後和大富翁一起迷路
環島旅行一周後 我贏了好多虛擬的幸福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到底去哪裡
只是想和你整天呆在一起
就算是只能一起做夢 也沒有 沒有關係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到底去哪裡
只是想和你整天呆在一起
就算是只玩無聊的遊戲 我也不 不會介意
 
------------------------------------------------------------
簡單的歌詞 曾經放過了.... 所以省略
歌詞的內容  就跟我的心情一樣
我知道應該要長大 我知道不能不長大.....
 
真的好聽 ^_______^
下次 我們在去聽Tizzy Bac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