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音樂節  沒有機會去聽
只好用youtube聽聽歌  過過癮....
熊寶貝的"簡單"
聽現場的跟聽音樂真的差好多
可能加上鼓跟base跟口琴等等吧!
下大夜   不睡覺
哈哈哈.....
放假就是要降子才開心^^
 
歌詞很簡單
因為就是首簡單的歌

作詞:Cookie 作曲:Hide

世界旋轉不停 我還留在原地
試著張開眼睛看自己

做個決定容易 問題是瞭不瞭解自己
夢想不是說忘記就放棄

當然可以再繼續下去 成熟地大步往前進
可是我也想仔細地想想 關於現在的簡單模樣

我知道應該要長大 我知道不能不長大
可是我想 只是我想 留住天真在身上

我已經學會不悲傷 我已經學得夠堅強
可是怎麼 為了什麼 學不會世故的想法

我也想當個簡單的人ㄚ~~~~~

-----------------------------------------------------

經過了昨天的事件以後

晚上上班  變的異常焦慮跟謹慎
看病人看很久  也不停的走來走去
努力的張大眼睛看病人有沒有呼吸
因為我眼睛不好  尤其在晚上......看沒有阿~~~~~~
所以我發現.....
我愛上會打呼的人了!
至少我可以非常確定!!他活著!!!!!!!!!!!
 
每次run病房或是去加半夜的anti
我都嚇到老背背
因為我默默的站在旁邊看著他們的呼吸......
他們都會抖一個很大力
讓我看了又抱歉又想笑^^"
 
也是啦!
夜裡很黑....大家都不開燈
突然眼睛張開  有個白色物體在你旁邊
應該......大家都會嚇到吧!
 
所以
大家認真的打呼吧!!!!!!!!!!!
打呼萬歲~~~
我愛呼聲~~~
原來.............打呼聲......也是種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