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怎麼了...
不過我真的嚇到了...老背背白了...我也白了...
背背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你一直叫我是有原因的...
希望你不要生氣!
你以後再也不用被我抽痰了!
希望你的世界是充滿幸福快樂的.....
 
可能是我膽子小...加上第一個
我真的很難過...
也許將來就會習慣了...
 
背背對不起!
我以後會注意....
 
謝謝笨狗...弟弟...志浩...
你們真的很懂我!!!!
知道我需要什麼......
謝謝你們真的.......
有你們真好
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
你們都在.....
好險....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需要的不是安慰   而是陪伴
只想要有個人在我旁邊  讓我安心
我就是長不大.......
 
今天關機一天
腦袋很空
就空一天吧.......
 
有些事   也該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