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1

上個月因為衝動  剪了短髮...
雖然我一直覺得  短頭髮很符合我真正的個性
活潑  好動  搞笑  耍笨  .....
從五專開始才開始留長髮
因為發現自己太像男生   不留個長頭髮可能要單身一被子了
好歹長頭髮可以當個背影殺手.....><
 
所以這次鼓起勇氣簡短  衝動 加上一股莫名的煩躁 = 短髮
但剪了短髮之後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以前長髮時  不說話的時候  別人會說  這個女生好~~~~有氣質阿^_____^
不過現在  不說話的時候   別人可能會改說   這個女生好.....像有一點像小孩><
 
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  放縱自己無拘無束的個性
跟男生當哥兒們了  因為我知道我個性很像男生其實
大剌剌的  很隨性的 
 
不小心有一點喜歡上這樣的自己
只是很沒有形像而已
但   希望有人也會喜歡這樣子的我摟~~
 
某人的影子成為我身上的一部份
我發覺自己好像他
也許是多年的相處  讓我們擁有相同的個性
有人問我"你一直都麼好笑嗎?"
 
這個問題讓我瞬間掉入過去的記憶裡
我想到我剛開始認識他的那時候
我想到我過去的樣子  過去說話的模式
我想到他以前跟我說話的樣子
我過去不是這樣子的........
我想   我改變最多最多的  是個性!
你說   讓大家開心  讓你自己也覺得快樂
所以你選擇當一個好笑的人
我現在也覺得  能夠讓別人開心  自己也很快樂
 
你改變了我的個性
那摩  我究竟改變了你的什麼?
 
謝謝你依舊對我這麼好
讓那時候去墾丁  有人告訴我 不能只是買東西給你
也要買點東西給自己  的這些話
我可以大聲的說... 
因為我們都是對別人比對自己好的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