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再見  長髮
莫名的壓力  讓我時常不自覺的煩躁
有時是在一早下班後 有時是睡覺睡一睡醒來後
所以這個月的大夜
一直都不是好眠...
 
前一天上班晚上和學姊討論到短髮
當天下班  我就決定   要跟長頭髮說再見了!
也許是衝動  也許是下了班有點頭昏
到了西門町  AWING問我 你真的要剪短嗎?
我說...不要再問我了!因為再問我怕我就反悔了!
 
從小都是短髮的我  由於個性跟外表都太象男生了
於是五專開始留長  因為不想一輩子交不到男朋友^^"
所以   雖然頭髮沒有很長  但是剪掉  還是有點心疼!
看著鏡子短頭髮的自己
病人家屬看到很訝異!!  剪頭髮? 失戀? 心情不好?
答案是...都有
反正  頭髮會再長長  之前髮尾的部分已經燙染髮質不好了
所以乾脆剪了吧!
反正  我的生活  都即將改變
等月底  要換到別的宿舍
等七月初  要到未知的單位工作  要面臨沒有機會要班的整個月
不知道七月的假  會不會很爛
不知道七月的單位  風氣好不好
不知道七月的生活  快不快樂.....
 
弟弟問我...你最近到底怎麼了?
我媽問我...你怎麼了?怎麼突然說這種話?你遇到什麼事情?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我只知道...
我變愛哭了  變依賴了  變膽小了 
但是我很愛面子 很逞強  
如果有人願意借我一個肩膀  借我一個小時
我想...我會哭到不能自己吧!
我知道  現在不是逃避的時候
我知道  這一切都會過去
我知道  我應該相信自己
 
所以
重新換一個自己
 
 
P.S.謝謝攝影師陳幫我跟AWING 合照!
      Awing剪的很好!也自從給AWING剪了之後...
      我就沒辦法給別人減了!
 
P.S.P.S. 6/15這一天,真是奇怪的一天,到了捷運站看到某人的當下
            鞋子居然開口笑了!!笑什麼呢?我不知道!後來走一走!鞋子開口笑
            的地方插了一支鐵片!之後又來到查理!坐電梯到三樓!門打開...看到工地施工的場景
           心想...今天有這麼雖嗎?結果是搬到二樓去了!好顯有開!不過...這倒是一個買鞋子的好理由!
           不想買也不行....因為走不回家!於是...多了雙新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