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做的事情很多
其中就包括了這項....雷射
長久以來都戴眼鏡或是軟式隱形眼鏡
很不喜歡自己戴眼鏡的樣子
看起來笨笨的
在雷射之前 先去做了眼睛各方面的評估包括了角膜厚度 度數 閃光 眼底 淚液測試(最最痛的一項測試)...
大致上跟配眼鏡的流程差不多
但是到了淚液測試...我就大喊我想回家了!
他把一張小小張的紙條(會吸水變顏色的) 放在上眼瞼的位置
因為紙張有菱角  所以刺刺痛痛的
目的就是要測試你流出來的淚水夠不夠
這短短的三分鐘  真的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之後點上了麻醉藥  於是我的角膜反射消失了
他拿了一個東西  對著我的角膜碰一下
(我眼睛角膜反射消失了  所以不會眨眼睛)
畫面就像有水滴暈開的感覺
不會痛  軟軟的  很奇怪的感覺
之後點上散瞳劑之後   就等醫生看眼底了
 
醫生說...你的角膜有很明顯的隱形眼鏡的一圈痕跡
我看著畫出來的圖片  的確有一個非常明顯的藍色圈圈
兩眼都有  加上長期戴隱形導致淚液分泌不足
還有醫生說我有散光  但是卻檢查不出來
所以...  總之就是要等下個月白班的時候再去檢查一次
所以到七月雷射之前 都要跟眼鏡當好朋友了><
 
感謝學姊跟學姊的同學陪我一起去
否則點了散瞳劑的我  看東西實在看不太清楚
加上太陽很大  瞳孔又無法縮小
整個很刺眼
 
不過眼睛真的很重要
真的要好好照顧眼睛
否則
就看不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