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謝
通常都寫在最後
所以....
是該寫致謝的時候了....
 
首先  謝謝陳某人  提議了這個想法  雖然某人的作品還沒出世
謝謝陳某人跟著我衝拍照  也教了我很多技巧  雖然我現在拍的也不是很好
謝謝陳某人幫我洗照片  卻碰上了我耍任性  還要幫我擦屁股>< 真的很抱歉
謝謝李某人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收留我   讓我感受家的溫暖
謝謝江某人讓我在離開的時候  沒有流下太多眼淚
謝謝江某人的姐姐 曾經給大哭的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在我無法思考的時候讓我跟在你屁股後面
謝謝谷某人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 當一個愛情顧問  雖然你可能比我好的還慢
謝謝余某人在我雨不停的時候給我正向鼓勵  順便撿我去喝咖啡看海
謝謝蘇某人的身教鼓勵了我 讓我看到真正的放手 你做到了
 
真的   非常非常的謝謝大家
 
你們的鼓勵跟支持  都讓我更強壯  更勇敢  更獨立
結局  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故事結束了! 
心情  也該穩定了
 
認真上班  認真照顧病童  認真學習
認真趕報告  認真唸書  認真上課
認真過生活
一個人
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糟
因為
我還有你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