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陶媽媽
今年的母親節  老樣子在台北
不過前幾天回家過了
但我就算看到家人  還是無法開口說出母親節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  沒辦法跟你撒嬌......
 
國中畢業後就來台北了
還記得那一年我十五歲吧
好像也要九年了....
在台北的日子也快要比在宜蘭還多
回到家還會迷路^^" 
 
其實一個人生活很自在
所以從小就習慣這樣的生活
而且離開家裡後反而會更珍惜回家的日子
摩擦反而減少了
 
一個人的日子還是會孤單
常常在台北念著我好想有個家
可以下班後不用面對冷冷清清的宿舍
可以跟家人說著上班發生的點點滴滴
可以在遇到挫折的時候有你們的支持跟鼓勵
 
這樣應該算是獨立  還是依賴呢!  我不知道
 
謝謝你們從小對我的栽培
讓我出國遊學 出國旅行
讓我可以打開自己的心 看見世界很大   自己的渺小
但這些日子   我好像總是讓你們失望
 
為了感情  一直忽略你們的感受
但現在的我發現
只有家人才是永遠的
只有家人會不顧一切支持你  陪伴你
只有家人是不會傷害你的
 
我知道你們都很擔心我  因為我明明很多話
但是回家卻很安靜..........
這真的太不像我了! 對吧!
 
傻傻的我  總是傻傻的受了傷 再傻傻的繼續相信別人
可能是我們都太單純了!不過...我還是要傻傻的站起來
 
希望你們在家裡都健康快樂
我會加油!繼續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還有我想做的事情
謝謝你們從來沒有放棄過我!
雖然我在台北  但我的心  從來沒有離開過
 
是你們讓我看見
愛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