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即將過去了! 終於!!
我很努力的去過每一天
不過每天除了工作繁忙到疲乏
回到宿舍
還要面對自己一個人
以及過去回憶的風擁而至...
 
我用力的把所有的記憶壓到潛意識裡面
讓自己忙碌的過著每一天
所以  惡性循環的結果
就是稿的自己非常的累><
 
明明以為自己好像好了的...
果然回憶不是省油的燈
所以  我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
 
我想改變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
我到底該怎麼做?
 
像機快來吧!
我需要看看外面寬廣的世界!
 
加油...
重新開始!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
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呢!!
 
加油...陶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