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獨立到現在
還沒有七點之前下班的經驗
不過一但過了七點... 肚子餓了  也笑不出來了
事情其實不多  只是沒有頭緒  做事情就沒有效率
而且記憶力不知道怎麼稿的
退化的很嚴重...
常常掉東西   常常找不到東西
找不到我的筆 找不到筆記本   找不到版夾
找不到MAR  找不到小抄  找不到印章   找不到很多很多東西...
上一秒才拿著的東西   下一秒可以完全不記得了
東西拿在手上  卻害我找了很久
你想的到的東西  我都可以找不到...
我真的覺得... 我應該把這些東西通通綁在身上
像今天就是... 學姊很好的寫了小抄給我   但是下了班卻不見了...
不過也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 下了班開始複習今天學到的東西
但是卻想的快打瞌睡了... 真的    好累了......................................
 
一定是... 都太晚睡了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體 
靠著腎上腺素支撐著我過一天
但是腦袋是誠實的   他開始變笨了
以後該早點睡了...
 
不然   好累   好煩   好想放假
腦袋空空怎麼上班呢?
加油了...
雖然東西好像永遠學不完似的
記在腦袋的   才是自己的
明天的我   上班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