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不順  讓我一度難過到想離開這裡
不過   事情總是會過去
而且  不是我的錯!
不能就這樣屈服!
黑掉就算了! 反正  這裡不會是我待一輩子的地方
加油!
 
最近  小朋友狀況不好
看的我好心疼!
我愛小孩!
小小的手  小小的臉 
短短的腳  短短的身體
真的是太可愛了!
想當初
我們都是這麼可愛的小孩ㄟ
好難想像 ^^"
 
最近  再看一本書
書名叫做  你離幸福之間 只有0.5mm
算是一本 很適合鑽牛角尖的人看的書
呵呵!
所以我知道這就是我的個性
所以非常認真的看了
是一本不錯的書!
 
不過
是不是真的能找到幸福
那就要屏息以待了^^
 
在醫院工作  卻總是嫌自己不夠幸福
那麼對那些'躺在病床上的小朋友來說
好像太不知足了!
你說是吧!
 
要想著自己擁有什麼
才能明白
自己其實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