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第一天上工!!
還算順利摟!
希望今年是個順利的一年^^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病房的忘年會!
聽說有大獎等著我們!
希望待會有個好手氣! (集氣 orz)
 
這是第一次在兒科參加病房忘年會
也許....
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
因為要輪調的關係
...
 
我真的很愛兒科!
因為我真的很愛小孩!
不過.. 很多事情不是我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隨遇兒安了!
依佳學姊說...
此處不留人  自由留人處!
我喜歡這種豪邁^^
 
我是陶小鬼  也是陶田蒨
2008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步步高升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