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
最近這陣子   週遭的很多人   包過自己   感情都不太順利
 
看到感情不好的一面   看到感情自私的一面
為什麼    幸福這麼得來不易....?
也許   是為了讓將來得到幸福的我們   能加倍的珍惜!
 
也因為這樣   昨天跑去書店  逛了很久很久
買了一本書   書名叫做"只是好朋友?!"
"從朋友變情人有個好處是, 因為兩個人已經熟到了某個程度,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時的尷尬期"
'那如果從情人變朋友呢?'
'那會更珍貴!因為我們相愛過,我們失去過,所以我們會更了解對方,更懂得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
''那如果從朋友變成情形又從情人變成朋友呢?'
"那我會希望你是個比我還幸福的朋友"
"因為 能當朋友是種珍貴,能夠相愛是種珍貴,在世界上幾百億的人當中,我們預見彼此,我們變成朋友
,然後我們心動,我們勇敢.我們相愛,就算最後又變回朋友,我會希望對方是比我還幸福的人,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珍貴的機會"
'所以,如果我們還失敗了,從情人又變回朋友,你會希望我過的比你幸福?'
"那當然"
"不過,我會努力讓我們都幸福的"
 
分開  的確是件難過的事情
不過  換個角度想  只是換了個角色生活而已
你愛的人  還在  也許  還過的比從前更好更快樂
讓對方快樂  不就是我們想要的嗎?
有人因為得到  而快樂
也有人因為付出  而快樂
得不到的時候   我會把付出  當成是一種快樂
我很慶幸  我還能付出
 
陪伴  是我現在還能夠做的事
默默的陪伴著 
看著你們的生活喜怒哀樂
你們說著你們喜歡了誰  找到了工作  誰又為誰而難過了.......種種
我只是個旁觀者   聽你們說這些  
當個這樣的朋友  其實很輕鬆
 
而偏偏有人   讓我覺得連朋友都不像是
也許你  對其他朋友  會說的比我這個朋友 還多吧!
總之  你是你  我無法理解  無法認同  但我會接受你的方式
當個.....  不知道算不算是朋友的朋友摟!
不過  我還是想跟你說
眼裡  不能總是只有自己!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張宇--給你們)

在台北生活從88年到現在
好像有點久了
也許是因為這樣  很想有個人可以信任  可以依靠
好像有說不完的話
你說  我應該找個愛講電話的人
因為你是個不愛講電話的人
就算你只是扮演傾聽的腳色  你也不愛
 
我想  這只是藉口吧!
也許  大家都還沒找到真愛
 
不想為了這種事情讓自己難過受傷害
做自己想做的事  做自己該做的事
要加油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