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這是我第三度踏入香港
果然 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這三天的旅行  好像很短  可是又好像很長
坐早上七點的飛機過去
最後一天又做晚上十一點的飛機回來
三天一直走路走路
走到我的腰快斷了
跟爸爸出去玩有個好處
就是帶著爸爸就像帶了個活動的大錢包
有好有壞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只跟爸出去玩
感覺小怪
不過爸爸果然是疼女兒的
這一點 我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了
我是個幸福的女兒^^
 
愛玩愛出國的我
這三天卻心理想著要回來
可能是.....
老了...所以心裡有牽掛
這樣不知道  好嗎?
 
我怕
但是  不能怕
順其自然
果然  老天爺  還是給了我答案
 
現在腦海中還是充滿了廣東話
香港人的腔調   還真是蠻$#$@^&
 
收心操   可能還要一點點時間
又要回復到忙碌的生活了
加油加油
聖誕快樂    to everybody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