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開始~ 開始恢復"半"正常人的生活了
小夜~ 說真的...有一點點點不太記得routine了~
但我相信很快就會熟悉了~ 所以要加油^^
 
昨天 看完了藤井樹的書"六弄咖啡館"
這是本好書~推薦大家去看!
裡面也有一些讓我印象深刻的話...
雖然 故事的過程有點虎爛~
但這是小說! 虎爛無罪
不過  非常的好笑倒是真的!
算是...療傷係的書吧...我自己覺得
 
"如果暗戀就能這麼快樂的話,我何必選擇去緊緊握住"
 
這句話一直環繞在我的腦海裡
因為就是因為想緊緊握住的這個念頭...
讓我看到了很多不想看到的真實面...
 
昨天摔了個狗吃屎...
害我眼框泛淚了數秒中...
現在右側肢體無力中><
 
我們不是被南北的距離兒打敗
而是被我們中間一直都存在的這道無形的距離打敗
我怎麼樣也拉不近的距離~ 你所謂的...不知道...聽不懂..
讓我們的距離  更遠
愛屋及烏的這個道理  我在你身上看不見
傾聽是最重要也最容易的小事  而有人開始覺得不耐
彷彿事情都不一樣了!
回頭看看過去...  我只能告訴自己... 愛自己... 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好久不見的這首歌...
天天想你
這應該就是.. 暗戀的心情吧
當初的我們...
應該都是很快樂的吧!
 
謝謝狗~謝謝老大~謝謝秋萍~謝謝弟弟~謝謝姐姐
謝謝你...
這一次... 我又長大了...
 
--------------------------------------------------------
當我佇立在窗前 你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 你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迴盪在耳邊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 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
 
下面這段話... 是五專時候最愛的一段話
時間過了好多年  這些話還是讓我牢記在心
 
"最愛的  不見得是最適合的  像你...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還想不想你  還想不想跟你在一起
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這一生 最愛的人 是你... "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