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了!
拖著疲憊的身體~ 但是腦海裡
裝的是小朋友們開心的笑臉^+++++++++^
 
楊x芸  是我們病房公認最最最最愛笑的小女生
我真的很愛她  她眼睛很小很小  笑起來  眼睛只剩下一條線
每次看到她  我都會很開心  煩惱都暫時拋到腦後了
快樂  原來這麼簡單
 
黃x一 是我們病房 眼睛也很小很小的小男生
也是一笑起來  就只剩咪咪眼了
他很可愛  但不愛說話  但其實私底下很會說話
但看到我們時  開口只說媽媽媽
還記得第一次跟他玩  是玩他床上的彩色球
我問   黃色在哪裡   他拿起綠色
我問   綠色在哪裡   他拿起紅色
我再問  紅色在哪裡  他拿起黃色
沒有一個是對的^^"
我也很愛他  因為他明明不是原住民  但是有原住民腔調
真的非常可愛!
 
可愛的小朋友  好多好多
每個小朋友都有他可愛的地方
當小朋友  好像很快樂呢!
 
雖然現在照顧的小朋友
已經多到快要叫不對名子了
但我還是會記得他們的笑臉
 
要跟小朋友玩在一起
就要把自己  當成小朋友一樣
用他的眼睛  去看世界
 
我可能沒有能力給他們太多
但我可以培他們玩
照顧他們
這就是我的工作
 
明天  兩個小朋友要打化療第二天
希望不要太忙碌了!
但  可以忙裡偷閒跟小朋友打成一片
是很快樂的事!
 
我喜歡照顧別人
也喜歡被別人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