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悄悄的到了! 
讓我又愛又恨的三月 ^^"
緊張阿...
不過總是要跨出這步的!
我會加油!
至少"像"個大人是吧!?
 
三月份壽星之多...
多到一整個禮拜都在傳祝福簡訊!
祝三月生日的大家...
   
           
                          天
 
雖然我們大家都說
以後小孩絕對不要讓他出生在三月
因為我們深受雙魚座的影響壓~~~~
以前我也常說  雙魚座不好不好!
不過現在我還是要說  
我還是愛三月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