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妹妹打來   說手機被沒收了  很難過
不過她才國中   就習慣手機   我也很不希望
以前給她手機一下下    她就好開心
現在   只給她一下下   她反而會更難過!
變貪心了!!
她小一的時候我就上來台北了
所以平常也不會碰面
從小看著兩個自由自在的姐姐
讓她看了羨慕不已!
她也很想跟我們一樣自由 
不過她不知道   我們小時候也是跟她一樣
也許我們的自由對她也是不好的嚮往!
 
雖然她現在才國一   不過... 我還是都把她當朋友在看
所以我跟她什麼都會說 會聊 
儘管她有時似懂非懂   儘管我還是會像個媽媽一樣念她
她看過我因為失戀而哭的西哩嘩啦  也看過我因為幸福而跳來跳去
她跟我一起算著我跟男友分開了幾幾幾天
她跟我一起生氣我被人家欺騙而很受傷
不過感情方面   我還是很希望她國中可以過的單純一點
所以很慶幸的   她煩惱的都不是因為感情
不然我也會很無能為力   感情是我唯一的死穴
 
不過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跟她聊天的  
因為在跟她說這些的同時   也是在提醒自己
要知足   要在困難中能長   要孝順父母   要感恩
因為腦袋空間有限   所以很多東西不是忘記   只是平常沒想到
所以偶而提醒自己   也是不錯的事情
 
當學生真的很好很好   現在也很多人常常這麼跟我說
我也完全舉雙手雙腳贊成    學生只要把書唸好就好
不管中間過程的喜怒哀樂   反正知道將來一定會幸福快樂就好
不過當下可能真的無法體會   
就像我自己在難過的時候   也是一樣會陷在那個情緒裡面  
但今天妹妹說了一句讓我很放在心上的話
她說:  你現在不管是工作、感情什麼的都不用擔心啦! 
她覺得我現在很幸福!讓她很羨慕!
 
呵呵... 其實我也很羨慕我自己 !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