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今天! 陶思蒨終於下定決心了 XD
哇哈哈~
今天去三元登記考試了喔!
其實在路途上就很緊張...
因為想到這通電話是打到國外去的(雖然不是我打的)
但還是很緊張...
 
然後戰戰兢兢的就到了和老師ken約的十點了!
本來是想要約在我的生日那天考試的!
總覺得生日應該會有好運 ^++++++^
好運就會比較容易考上!呵呵...
(這是我抱佛腳的心態嗎^^?)
但老師說3/18是星期天!是不能考試的...
所以就改成3/19...
但打去澳洲之後,居然只剩下3/21是最近的了!
原來考試這麼搶手壓!
總之,拖拖拖到了現在!
 
終於下定決心了!
這是個好的開始   ^_____________^ Y
真的要衝了!
神阿!我已經開始進行不吃肉運動了!
我沒有要投機取巧喔!
我是很誠心誠意的喔! ^^"
 
不過前幾天還是不小心吃掉了一個大亨飽XD
吃的很開心!吃到剩下三口的時候!
才突然阿~~~~~~~~~~~大叫~~~~~~~~
因為我忘了大亨飽也是肉!
我想突然間要不吃肉實在是不容易!
畢竟我也吃了很多很多年了!
甚至已經到忘了肉是肉的境界 ^O^
 
還有今天去秋萍家玩喔!
去秋萍家聊天!有個笨志浩~
居然猜不出是我!
你真的太遜了啦!
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遜
 
呵呵~
明天星期六了!
又到了大家放假的日子!
希望我也快快考完!
然後開始賺錢遊玩的生活 XD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喔!
我想去高雄!想去台東!想去蘇花公路!
想去清水斷崖!想去101樓上看夜景!
想去飛機場旁邊看飛機!想去夜市吃的肚子撐飽飽!
想去學開車!想去基隆廟口!
想去騎腳踏車沿著淡水河一直走!
想去跟秋萍和佩珊出去吃大餐!
太多太多了...
 
這些都先記下來! 等我考完一件一件的在去兌現^^
大家都別跑走阿!等我來實現!
 
現在什麼都不能想...
當你把該做的事情做完時,
再來想什麼是幸福還不遲 ^+++++^
快了快了... 時間是不等人搭!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