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就是我的選擇!
 
也許,很多人不以為然!
 
沒去醫院上班!好像我什麼都不是!
 
甚至說我沒考上執照!
 
也許我依然很在意別人的評斷
 
所以才會一直放在心裡!
 
但反正這裡是我的地盤... 就算沒有人要聽也無妨!
 
也許是某種自卑感作祟吧!
 
我不覺得我是個有自信的人!
 
但或許某方面我有自信!像是我的專長或我的興趣!
 
但我也不想感受到上班跟沒上班的兩極化價值觀!
 
但這一陣子以來! 我已經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了!
 
但我知道最重要的不是別人怎麼說
 
而是自己怎麼想!
 
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克服自己心裡的不悅
 
但,說到底,我究竟在氣些什麼呢?
 
呵呵... 就當作是情緒的發洩吧!
 
 
新的一年,我做了很多不一樣的決定!
 
不管是你,是RN,是生活...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曾經對我說過!
 
你以我的夢想為榮!
 
還有老大~雖然你不支持我出國!但你還是尊重我的決定!
 
但也許這一切,等到我去上班之後,就不會存在了!
 
這究竟是什麼樣的價值觀呢?
 
 
還有為什麼當空姐不好呢?(雖然我的目標不是這個!)
 
當別人批評護士的時候,我會生氣!
 
但當有人批評空姐的時候,我也會生氣!
 
我只是覺得,不該隨便批評別人的夢想!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根本考不上空姐!(就像我一樣^^")
 
 
呼~ 總算把內心的不悅都說出來了!
 
不應該被外人的價值觀打敗!
 
雖然我家人也不是很支持啦現在 ^^"
 
就像姐姐說的,對自己負責!
 
我知道我在幹麻就好!
 
不過如果沒有大家的不認同!
 
我可能不會像現在這麼有動力想把它做好!
 
 
繼續給自己加油打氣!
 
陶陶陶陶陶陶陶陶陶陶陶
 
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
 
蒨蒨蒨蒨蒨蒨蒨蒨蒨蒨蒨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要對己有信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