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悄悄的就到了第二天了!
 
今天醒來左右手酸痛啊 ^^" (秋萍~你的手都不會酸嗎?你也太強了!)
 
昨天...回到了開始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發奇想的回去...
 
那一年,我17歲,但一轉眼,已經22快23了...
 
我很早之前就已經知道
 
要回到這裡...我才能真正的放下!
 
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我才漸漸學會!
 
也許是我太笨了!
 
但昨天回來後...心情很輕鬆!
 
就像是有個死結!忽然間被打開了!
 
如果我學會了降落~ 是不是以後就能放心起飛呢?
 
不管了... 唸書要緊!
 
我不能讓我唯一能控制的東西,卻失敗!
 
加油~
 
 
p.s.盈嘉加油喔! 我們要監督對方不能偷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