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胖胖老大生日! 在這裡要先祝他生日快樂~~~~~~~
希望你今天有個開心的一天!!! 生日快樂唷!!!!!!
 
回到正題~
我的媽呀~今天奇蹟出現了!
英檢中級也許對有些人而言太容易了~
但我的作文實在是地域級的差阿!!!
每次都是作文讓我考不過!
這次居然過了居然過了居然過了居然過了居然過了居然過了
居然過了居然過了居然過了居然過了居然過了居然過了居然
過了居然過了居然過了居然過了居然過了居然過了居然過了
 
哇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字...爽!!!
 
我爸爸說~
你這麼混都可以考上~你是個讀書的料 ^^"
這算是誇獎嗎?
我是很混啦....
ㄏㄏ
 
祝你生日快樂~
我考上英檢快樂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