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接近尾聲...很快的...你就要去當兵了!
很快的...
我的死期也就要到了...
距離考試的日期...剩下沒幾個月了!
老兄我還再努力跟被不起來的英文單字奮戰!!
為什麼我不認的你...你也不認得我呢?
我查了你幾次了你說說看...你這樣六親不認的
真的讓我很傷心 TT
每天我的翻譯機都會增加100個單字被儲存進去
連看我唯一的娛樂"天堂來的孩子"
也是看到什麼台詞馬上說出他的英文單字
我真的是中邪了!
走路拿著翻譯機...坐公車拿著翻譯機
坐捷運背著英文單子...
老天爺啊!
讓我過吧!!!!    PLEASE Orz
 
心要定...做事才能成功...
開始聽鋼琴之後...我才慢慢的找到正確的讀書方式
雖然只要靜下來我就會開始擔心時間不夠用了
但是我再慢慢的走著...慢慢的努力著...
我一定要加油!
希望最後...能給自己...還有大家...
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Wish me luck and keep your fingers crossed for me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句話,覺得很棒!
Are we buddy friend(普通朋友) or sweetheart friend(男女朋友)? what kind of friendship you want it to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